Get your myspace counter

Pembaca Bloggerku yang setia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如果你不爱我,请别对我那么好...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常常没事找我聊...
我会以为你喜欢和我聊天...
然后自己不小心就和你聊上瘾了...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常常打电话给我...
我会以为你想听我的声音...
然后自己不小心就习惯了你的声音...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时常关心问候我...
我会以为你心里装的是我...
然后自己不小心就把你放进心房里...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突然说你想念我...
我会以为你真的想念我...
然后自己不小心就想念你了...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发甜蜜信息给我...
我会以为你喜欢我...
然后自己不小心就喜欢上你了...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时常宠我或哄我...
我会以为你很疼爱我...
然后自己不小心就把心交给你...

如果你不爱我,
请不要为我做太多事情...
我怕我会依赖你...

如果你不爱我,
请不要为我牺牲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