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counter

Pembaca Bloggerku yang setia

Thursday, March 24, 2011

亲爱的,

亲爱的,


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开心的日子不长,却也不短...
而分手过后的日子,
伤心的日子不短,却也不长...

现在,都认识你几年了?
很长,似乎又很短...

都何时了,我还在计算着我们的日子...
而你,总是很巧妙的把这些事给忘掉...
何其说忘掉,不如说从未放在心上过...
其实,算了,没关系...

你现在过得如何?
而我又过得如何...
你或许不知道,
但我知道...

重点不在于我的泪...
而是在于你的微笑...
你若伤心了,
眼泪我已经帮你流了...
但我知道,你不会知道...
其实,算了,没关系...

你说过爱情来了,谁也抵挡不住...
我一定是默认了,才会放手退出...
你为了她变了好多你自己知道吗?
她不像我...
或许就是因为她不像我,
才能够令你放下自己...

但我曾经为你掏心掏肺的,
就真的都无济于事吗?
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