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counter

Pembaca Bloggerku yang setia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不习惯没有你...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晚上还是会梦到你...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做什么事还会想起你...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夜里突然流泪...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会花很长时间再去爱下一个人...

爱情,虽然把我的视线模糊了...
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慢慢陷下去了...

我很害怕...
我没有把握...
我可能没什么自信...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你了...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年老了还可以笑着牵着手走...
回想往事依然可以甜在心头...



但是如果你不爱我,
请不要等到我爱上你了,
才跟我说...

不要等到我对你已经无法自拔了,
你突然就对我越来越冷淡...
最终离开了我...

不要对我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