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counter

Pembaca Bloggerku yang setia

Sunday, April 10, 2011

亲爱的, *mooDy*><"

亲 爱  的,


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开心的日子不长,却也不短...
而分手过后的日子,
伤心的日子不短,却也不长...

现在,都认识你几年了?
很长,似乎又很短...

都何时了,我还在计算着我们的日子...
而你,总是很巧妙的把这些事给忘掉...
何其说忘掉,不如说从未放在心上过...
其实,算了,没关系...

你现在过得如何?
而我又过得如何...
你或许不知道,
但我知道...

重点不在于我的泪...
而是在于你的微笑...
你若伤心了,
眼泪我已经帮你流了...
但我知道,你不会知道...
其实,算了,没关系...

你说过爱情来了,谁也抵挡不住...
我一定是默认了,才会放手退出...
你为了她变了好多你自己知道吗?
她不像我...
或许就是因为她不像我,
才能够令你放下自己...

但我曾经为你掏心掏肺的,
就真的都无济于事吗?
其...

0 comments: